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【拒絕恐怖裁員實境秀】 ──敬請報名參加「105-1學生兼任助理權益說明會」!

時間:2016/6/29(三)3 PM
地點:普通教學館103教室
現在就報名:https://goo.gl/FeGX9n





各位台大工會的朋友:

在期末此刻,或許我們已經考完最後一場期末考、交出最後一份期末報告,又或者現在放棄暑假就要開始了。正當我們要舒心迎接陽光與海灘的同一時間,卻早已出現了風聲鶴唳的傳聞──105-1的新學期,就在今年九月,校方將縮減兼任助理名額。這意味著,我們當中許多人將面臨失業窘境。

無論校方是用「身障代金」或「頂大結餘款用罄」當藉口,它都欠我們這些維繫「教學品質」的兼任助理一個公道。因此,台大工會和學生自治組織合作,在上週末的校務會議上臨時提案,要到了這場「105-1學生兼任助理權益說明會」。

在這場說明會上,教務處和學務處將跟我們說明下學期的兼任助理何去何從,而台大工會和學生自治組織也必當力挽瀾,讓校方這個惡雇主、LUB(理由伯)現出原形,全力遏止校內勞動環境的惡化。而這,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聲援。因此,我們邀請大家現在、立刻、馬上就報名(https://goo.gl/FeGX9n)。這場說明會我們不能缺席,因為我們要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,更因為我們要活下去。讓我們一起到會場上,阻止這場恐怖裁員實境秀;讓我們一起跟行政官僚說:你敢把雞頭對著我試看看!

延伸閱讀:
〈【台大轉過來,權益別空談】聲明〉http://bit.ly/29bFTsO
〈0618校務會議逐字稿〉https://goo.gl/h7OnMv
現在就連署反對台大裁員:https://goo.gl/vQfM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