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【臺大工會x台灣國際勞工影展】好評加映場:《正義三明治》2016/9/21 7PM



9/21(三)19:00 
臺灣大學校總區新生教學館502教室(5F)(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)
協辦單位:台大勞工社、國立臺灣大學工會
放映影片:《正義三明治》
映後座談嘉賓:鄭中睿(青年勞動九五聯盟)、P小姐(櫃姐)

正義三明治 The Hand That Feeds 
瑞秋李爾Rachel Lears, 羅賓波特尼 Robin Blotnick
2014 / 美國 / 84min / 彩色

馬赫馬(Mahoma López) 是個害羞的人,他在熟食區負責製作三明治,但也組織了一群無證移民(undocumented)對抗紐約連鎖餐廳的剝削。老闆先是不給加班費、拒絕修繕機器,又說「你們不是工會,我沒有義務跟你談」,等到真的成立工會了,卻又說店面虧損要關店撤資,突然出現的神秘男人到底是新任老闆,還是臨時演員?面對資方百般刁難,工人究竟該如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?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LFF2016/videos/1236137546396806/

❗❗所有活動皆為免費入場,無須索票或預約,請前往觀影的朋友遵照協辦單位工作人員的現場指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