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【105-1工會迎新來了!】2016/9/22 7PM



#時間:9/22(四)晚上七點
#地點:博雅教學館402室
#現在就報名https://goo.gl/forms/COYwXXliAhm3vdJv2

臺大工會希望招募更多朋友加入工會運作!

這幾年來工會做了些什麼?

我們積極在校內推動勞動教育,讓學生/勞工/工會之間合作更為密切,勞工知道切身權益的問題,學生也能更瞭解進入職場後實際的工作情形與怎麼保護權益,讓「職涯」的準備不再只是空話。

我們也做了多次的勞動調查,希望深入掌握校園工作的實際狀況。

並且,我們不斷介入兼職工作者、以及專職工作者的勞動議題,包括兼任助理的待遇與權益保障,也包括許多的薪資遲發、甚至違法解雇等糾紛。校內工作狀況不好,但工會都會站出來挺大家!

最後,我們不斷希望擴大組織,讓更多的朋友願意加入我們,工會才會有更強大的能量跟校方協商,讓大家想要的生活能夠被實現。

加入工會的運作,能深入瞭解勞動議題,也會對上述的工會實務更為熟悉。所以,加入我們,一起來做工會吧!